2100余名外来务工者踏上春节“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 2018-02-12  16:22:20    作者:    来源: 区总工会    点击率:

     2月10日,区总工会在秦望广场举办“温暖回家路,工会助你行”2018年富阳外来务工人员春节平安返乡活动发车仪式。区领导徐林亮、杨俊、孙晓明参加。

  今年有900多人选择“免费公路包车”形式,1200多人选择“报销返乡车票补贴”形式。除前期已返乡人员外,现场有约近450名返乡人员参加发车仪式,共分9辆大巴车运送。发车仪式结束后,在场领导为返乡人员分发礼品。

  区委副书记徐林亮说,过去的一年,富阳聚焦转型,抓住牵动全局的重点和中心,逐渐打好了交通融杭、产业转型、城市有机更新、江南区块转型、“三美”建设、干部精神状态转型“六大硬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年初设定的各项任务。在此过程中,以在场各位为代表的广大“新富阳人”,积极投身富阳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中来,为富裕阳光的新型大都市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

  区委区政府感谢广大“新富阳人”的辛勤劳动,由区总工会付诸行动,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寄托大家的祝愿与关心,也希望有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来富阳安居乐业,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据了解,“温暖回家路,工会助你行”活动已经连续开展5年,通过“免费公路包车和报销返乡车票补贴”形式,送1万余名外来务工人员顺利回家。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