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帮扶
发布时间: 2018-02-12  16:19:30    作者:    来源: 区总工会    点击率:

     2月9日下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倪洪水一行走进永昌镇唐昌村,来到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

     钱晶晶是富阳佳辉建材有限公司职工,在2017年11月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目前还在浙一医院住院治疗,自负医药费近10万余万,后续还需要大量医疗费用,家庭生活困难。


      倪洪水与钱晶晶的丈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钱晶晶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情况,了解他们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送上4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倪洪水表示,今后,党和政府、工会组织会继续关注你们这些困难职工家庭,职工生活有困难,可以找工会这个“娘家人”,“增强生活和工作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据悉,区总工会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统一建档立卡,开展了春节“送温暖”帮扶,涉及困难职工132人次,帮扶金额50.2万元。


字体: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