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办召开退休老干部政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2-12  14:40:31    作者:    来源: 区农办    点击率:

           2月11日下午,区农办召开2017年春节老干部政情通报会。区农办俞加兴主任向参会的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重点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潘朝宏副主任主持会议。

俞加兴主任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区农办工作的老同志拜个早年,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农办工作全面进步、值得点赞的一年,精品线路、特色村、历史文化村、杭派民居、美丽经济的创建成效明显、亮点纷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2018年将继续坚持以三看四态、六大目标为主导,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突出重点工作,实现亮点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情况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农办的工作,     

老干部代表也表达了对农办工作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拥护农办的工作,发挥宣传正能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