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贸集团积极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11  16:11:49    作者:    来源: 区工贸集团    点击率:

根据区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区工贸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组织专人前往洞桥镇大溪村、石羊村、三溪村、大乐村、袁家村、洞桥村六个村庄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2月8日上午,结对人员分别在这六个村庄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16户结对家庭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食用油、荔枝干等慰问物品以及慰问金。在走访过程中,结对人员与结对户认真倾谈,了解结对户目前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并做好详细记录以便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在于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在于通过这个活动能在党员心中强化宗旨意识,心系群众、帮助他人,真正拉近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