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供电所结对帮扶用关爱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8-02-11  09:13:52    作者:    来源: 区供电局    点击率:

    2月7日,青云所书记刘军凯、富春供电服务站站长来青松和劳模马国泉一行拜访了工农路的一处人家,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结对困难家庭送温暖。这是青云所多年来的传统活动。
    金师傅家是富春街道后亭子社区的低保户,今年59岁的他有一个14岁的儿子添添。添添患有自闭症和多动症,不能正常上学,金师傅为了照顾儿子,也不能正常上班,家里仅依靠低保补贴,维持温饱。2013年起,青云所与添添结成帮扶对子,平时只要有空,公司的志愿者们会带上几本书去给小添添“上上课”,逢年过节还会为添添送去一些日用品和书刊。因为添添患有多动症,志愿者们担心添添乱动电线插头危险,就把金师傅家中所有的插座都换成封闭式的。
    添添并不是青云所帮扶的个例,据了解,青云所与当地社区密切联系,定期组织结对帮扶、雷锋角、自愿献血等大量公益活动。传承优良传统,保持与当地社区良好对接沟通,青云所在公司的领导下,及时调整、更新服务对象名册,扩大服务人群,通过为社区的独居老人、困难人群送去帮助和公益关爱,让用电服务真正接地气。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