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关工委召开“五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47:13    作者: 骆金木    来源: 区委老干部局    点击率:

 

 1月31日,富阳区关工委召开讲师团、关爱团、科技团、公益团、文艺团、摄影团、春江新语工作室成员工作会议。常务副主任王晓、专职副主任孙晓文、办公室主任骆金木,各团团长及部分成员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骆金木主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晓、专职副主任孙晓文讲话。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主任汇报2017年关工委工作情况,专职副主任孙晓文传达省、杭州市关工委会议精神,各团负责人结合各自的特点、实际情况,纷纷发言谈了体会,对2017年工作的开展,如与其它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讲师团团长王韶国对宣讲稿供稿形式和宣讲中方式方法进行了重点交流。常务副主任王晓对新一年关工委工作作了部署。(骆金木)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