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2  13:36:21    作者:    来源: 区政府办    点击率:

12月11日,全国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区长侯明平在富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国自今年8月初首次发现非洲猪瘟疫情以来,截至12月10日,全国共有21个省份发现85起家猪疫情、2起野猪疫情。其中,10个省份35个疫区已解除封锁。


会议指出,我国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加强防控工作极为紧迫。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战,切实做好猪肉市场供应和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全力以赴继续加强防控工作,控制非洲猪瘟疫情,维系正常的市场秩序。


全国会议结束后,浙江省、杭州市先后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相关防控工作。


侯明平说,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好责任,做好保留场、规模场的防控升级措施,加强养殖场的管控力度,进一步摸清辖区内散养户情况,及时报告异常情况,严厉打击违规调运、违规经营问题,并积极开展指导,做好整改工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