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乡镇(街道)专职副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1  11:47:40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0月16日上午,三季度乡镇(街道)专职副主任会议在区文化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近期乡镇(街道)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部署。

     富春街道、里山镇、新登镇、春建乡、场口镇和常绿镇等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近期以来各自在平安、综治、维稳等各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进展情况,并对实际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董矿平、李迪华,综治办副主任卞良群、杜斌,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出重要部署,张泉水副书记做会议总结发言。

     张书记强调,要以政治的头脑,大局的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危机感打好两个硬仗。一是要打好百日维稳仗。为此,张书记近期对五个街道进行了一线突击检查,结果显示,街道开展维稳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不少漏洞和问题。张书记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一定要摸清底数,掌握信息,把出现的问题解决于萌芽状态。具体要做到:1、重点掌握重点人员信息;2、着力做好化解工作(特别是52件项目化监管工作);3、杜绝非访情况发生;4、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努力做好五中全会和两个重要峰会召开的区域维稳工作。二是要打好平安创建仗。要做到:1、落实好入户调查工作;2、落实好平安四率测评宣传指导工作;3、落实好出租房消防隐患重点整治工作;4、落实好暗访失分项目的整改工作。为夺取平安创建“十一”连冠作出最大努力。

     张书记在三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上作出要求:一是要完成村规民约社区公约的制订修订工作(明确指出标准不能减,程序不能少,进度不能拖)。二是要推进社会治理信息化工作。三是要做好今年年终考核各项工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