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7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18-12-11  11:47:26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715日上午,政法委5名班子成员分赴渌渚镇新浦村、莲桥村等5个行政村为当地村民上党课。715日下午,委支部开展本委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观看专题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第1集和《让党旗在浙江农村基层高高飘扬》。

《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该片回顾了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精炼,故事生动感人,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让党旗在浙江农村基层高高飘扬》由省委组织部、省广电集团联合摄制,是全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的工作汇报片。该片反映了近年来我省各地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努力建设“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加强基层党建,巩固基层政权的经验做法和典型事迹,得到了中央领导和与会代表的高度好评。

观看结束后,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自己的党员模范作用,工作中爱岗敬业,尽心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