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退休干部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1  11:47:22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5月19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退休干部支部会议。会前,区委政法委委员、区综治办副主任童汉富同志一一询问了解老干部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老同志天气渐热,要多注意休息、适当锻炼。

会上,童汉富副主任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2014年区委政法委的工作及2015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委班子人员调整等,并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政法工作、关心平安富阳建设,积极参与平安富阳有奖竞答,宣传好“平安富阳”创建。

在会上,区委政法委老干部工作者还向各位老干部传达了区委老干部局《关于实施“四大行动”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的通知》,向老同志详细解读了“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红色典藏”、“争做最美老干部”和“银色人才志愿”四大行动内容,并鼓励老干部积极参与四大行动,争做最美老干部。老干部纷纷称赞“四大行动”活动新、内容实,并表示以自身行动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美丽富阳建设作出自身努力。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