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建设平安浙江视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11  11:47:16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3月31日上午,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视频会议)在区政府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姜军、汤金华、陆洪勤、吴玉凤等区领导在富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海峰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富阳接受颁奖。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全省上下要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建设平安浙江放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来推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平安浙江建设现代化水平,努力在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进程中走在前列。会上,夏宝龙充分肯定了2014年平安浙江建设取得的成绩。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