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民主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1  11:47:10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3月2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恳谈会,恳谈会邀请了政法部门、乡镇(街道)和部分市级“两代表一委员”等14人,着重征求对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表现,以及对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创建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此次恳谈会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5条,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奠定基础。

alt="" src="http://zfw.fuyang.gov.cn/resources/upload/Attachment/2014-04-15/941b9b5a-5872-43cc-b205-0d258dd46a5a.JPG" />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