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领导督查我区平安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1  11:22:58    作者:    来源: 区委政法委    点击率:

10月10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金志带队,通过现场督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督查富阳平安创建工作。区领导徐林亮、赵志军陪同。

金志一行首先来到春江街道,踏看了解街道标准化综治工作中心和平安建设工作。 随后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林亮汇报富阳平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平安办通报富阳平安创建考核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金志对富阳平安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富阳围绕年初制订的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优化工作体系、压实创建责任、完善考评体系,重点推进信访秩序维稳仗、消防安全翻身仗、交通安全整治仗、食品药品安全仗、命案防控仗、涉众型案事件防范仗、“平安三率”提升仗和重点工作过程管控仗等八大平安攻坚基础工作,平安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充分认清当前平安创建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重难点问题,克难攻坚,拉长板补短板,扎实有序推进平安创建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市平安创建多作贡献。

  金志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力争平安创建工作争先进位;要提升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定期分析研判,抓机制、强基础,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以责任追究为抓手,对平安创建主体责任进行细化分解,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有效整合条块力量;要讲究工作方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到因病施治、对症下药,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富阳矛盾化解“最多跑一地”联动机制宣传片。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