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输电专业竞赛比武
发布时间: 2018-11-06  18:40:02    作者:    来源: 区供电局    点击率:

  近期,公司在实训基地举行2018年输电专业竞赛比武,通过层层选拔,来自输配电组、大有输变电分公司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为切实落实本质安全相关工作要求,提升一线员工技能水平,形成“学比赶超”的良好氛围,把学、培、练、赛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员工岗位成才、建功,运检部综合室专业指导,输配电组、容大工程公司输变电分公司具体参与,开展了此次比武工作。
  
本次比武内容分理论考试、个人经纬仪测线路交叉跨越和团队110千伏线路接地线挂设三部分。比赛现场,每名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状态饱满,作业流程规范清晰,展现了输电一线员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此次比武充分调动了输电生产一线员工钻研技能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输电线路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