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1000吨位钢架测试平台主钢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1-19  08:39:08    作者:    来源: 区城建集团    点击率:

杭州富阳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1000吨位钢架测试平台主钢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

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盖章)

杭州富阳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盖章)

代理机构

杭州华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项目名称

杭州富阳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1000吨位钢架测试平台主钢梁采购项目

项目地址

富阳区

招标编号

/

招标内容、数量、用途

1000吨位钢架测试平台:主钢梁10米2根,30#加厚双根工字钢10米13支,1.5米*5米8厚钢板12张。本项目预算价:32.7830万元。

投标人(或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能承担采购项目供货能力和服务水平;

3.具有生产、制造或销售本项目货物能力的供应商。

投标报名需要提供的有关资料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

3、提供授权委托人在职社保证明材料;

注:以上复印件均须加盖企业公章;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可靠;资料不齐全或超过报名时间的,一律不予报名。

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08:30至11月21日16时30分止

地点:杭州华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富阳区体育馆路290号6楼)。

投标时间

地    点

截止时间:2018 / / / 时止;(以招标文件为准)

地点: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富阳区富春街道东山路3号)。

开标时间

地    点

开标时间:2018 / / / 时止;(以招标文件为准)

地点: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富阳区富春街道东山路3号)。

投标保证金、报名资料费

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未中标者在公示结束后无息退还);开标前递交至杭州华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账户并凭银行的进账单到代理公司开取收款收据

资料费:200元整(资料费一律不予退还)。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工    联系方式:0571-63331368

备注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