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富春江集团消薄振兴乡村经济,让更多放心农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 2018-11-01  17:09:39    作者:    来源: 区工商联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富春江集团-衢州大路口村“消薄”目标,将“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10月30日,根据集团党委工作安排,工会主席吴伟民带队再次前往衢州市衢江区,落实“消薄”工作具体举措。

此次衢州之行得到了集团下属衢州东港环保热电公司的支持和配合,他们也将积极参与到“消薄”工作当中,首先导入员工福利采购,帮助经济薄弱村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

吴主席与江海林总经理在一起

吴主席与结对村负责人商谈

衢州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农产品涉及水果、蔬菜、茶叶、米面粮、油等品种,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生机勃勃。

“消薄”工作组参观衢江特色农业园

当地特色农产品

绿油油的田地

当地特色小红薯

衢州柑橘

“衢州有这么好的生态资源,绿色有机农业蓬勃发展,我们要让更多的衢州特色农产品进入企业职工的餐桌,让他们收获健康、收获爱心。还要长远考虑,建立品牌,导入互联网思维,通过农特互联网+农业创业模式,把当地特色农产品推向更远。”集团工会主席吴伟民表示。

“富春江集团的首批订单已经导入,这是对我们实实在在的帮助!加上农特互联网平台的推广,我们对完成“消薄”任务信心满满。”结对村-衢州大路口村村支书黄学智说道。

   今年12月底的集团年度总结表彰暨职工代表大会上,全体职工代表将收到来自“消薄”村的爱心健康礼包。乡村振兴,有你有我。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