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情、激扬改革梦”老干部诗词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0-25  10:25:28    作者:    来源: 区委老干部局    点击率: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区委老干部局主办,区图书馆、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诗词协会承办的“九九重阳情、激扬改革梦”富阳区老干部诗词创作大赛奖项于10月17日揭晓。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10名。

本次大赛在9月30日至10月14日征稿期间,共收到应征稿件50余首。经大赛组委会认真评审,谢海水《喜庆十九大召开》、王韶国《千万乡村美》等2首作品获一等奖;吴弈尧《迎春》、白玉书《富阳达夫路开街》等4首作品获二等奖;许浩成《祖国》、钟德芬《贺全国两会召开》等6首作品获三等奖;朱友成《教师节感怀》、冯敏敏《赞民宿》等10首作品获优秀奖。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的我区老干部诗词爱好者年纪最大的有92岁,年纪最小的是67岁。他们创作的作品符合时代意义,情感真挚、视角独特、语言凝练、充分展示了富阳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