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党其、吴玉凤对公司圆满完成迎峰度夏任务做肯定批示
发布时间: 2018-10-22  09:52:17    作者:    来源: 区供电局    点击率:

  近日,富阳区区委书记朱党其、区长吴玉凤对公司圆满完成电网迎峰度夏任务做出批示,肯定了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及百姓生活中做出的贡献。
  
朱党其批示:衷心感谢电力公司同志们为我区圆满完成电网迎峰度夏、有力促进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吴玉凤批示:为供电公司服务大局,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发展点赞!
  6
15日至915日为全省电网迎峰度夏时段。较前几年不同,今年全省电力供应总体处于紧平衡状态,而富阳电网主要依赖外部大网供电,入夏以来最高负荷一直保持在120万千瓦左右,和2017年基本持平,尤其是公用线路及设备负荷增长了近20%。为有效应对供电紧平衡,最大化保障富阳区电力供应,公司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和各兄弟部门及乡镇街道一同,内挖潜力、外保供应,提前完成电网增容改造任务,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