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富春经济促进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上海移动互联网创新园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19  17:07:40    作者:    来源: 区工商联    点击率:

2018年10月18日,上海宝山富春经济促进发展中心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上海移动互联网创新园二楼胜利召开。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平、富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通赛、富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蒋增产,副主席吕丰旻,上海富阳商会名誉会长陆建松、上海华滋奔腾大厦党总支书记周萌及商会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上海富阳商会秘书长孙丙文主持。

上海富阳商会秘书长  孙丙文

上海华滋奔腾大厦党总支书记   周萌

会上,上海华滋奔腾大厦党总支书记周萌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上海宝山富春经济促进发展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胡一平同志为联合党支部书记。

新任党支部书记     胡一平

胡一平同志表示,将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建立健全党建制度,创新活动载体,将党支部建立成为一个生机勃勃的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吸纳新的优秀人才,与商会共同成长壮大。同时党支部将紧紧围绕民营经济效益最大化的目的,发挥政治引领和先锋带头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商会工作携同发展。

上海富阳商会名誉会长  陆建松

上海富阳商会名誉会长陆建松教授对党支部成立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富阳区各级领导长期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陆会长表示,加快商会党建工作,对规范化建设起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对切实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工作融入商会运行和发展过程,支部党员要积极发挥其在商会内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商会快速健康发展。

富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  吴通赛

富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通赛,对上海富阳商会党支部的建立表示祝贺。吴副部长指出,上海富阳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在沪富商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上海富阳商会长期以来通过组织会员交友,宣传推荐“富商”等丰富的活动,在推动沪富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过程当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在沪富阳商会人士的发展有了新的起点,开始了新征程。同时,吴副部长也对商会党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三个希望:第一,以组织建设为重点,以服务企业为理念,以服务促进商会企业的发展;第二,积极发挥党组织工作,吸纳优秀企业家入党;第三,以推动发展为目标,在推动企业发展过程当中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和推动企业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

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陈平

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平致辞讲话,对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陈部长表示,上海富阳商会自成立以来,服务乡亲,凝聚乡情,反哺乡建,党支部的建立更是推动了家乡建设发展,为富阳转型升级起到促进作用,对富阳产城融合发展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本次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上海富阳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商会将坚定党的政策、路线、方针,坚持抓党建,以固本强基促发展为基础,广泛吸纳人才,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建设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新型商会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在党的领导下带动商会为企业更好服务,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加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和联系,汇聚沪富两地资源,传承和发扬富阳精神,促进家乡产业升级与创新,凝聚共识、携手实干,为反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