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一点,幸福十分——富阳保安公司积极参与平安创建
发布时间: 2018-10-17  16:51:52    作者:    来源: 区交通集团    点击率:

平安一点,幸福十分

—富阳保安公司积极参与平安创建

 

    生命往往会在一些看似不起眼的事故中流去,而平安是向往美好生活的小桥,我们应当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生活,努力让自己在这片沃土上安然扎根、发芽,让幸福之花在我们的生命旅程中绽放。

    平安工作需要每一个人从点点滴滴做起,为了调动每位员工平安工作的积极性,富阳保安公司利用各种途径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大楼正门上悬挂了平安横幅,一楼大厅滚动播放平安创建宣传短片,公司还要求每位员工下载“平安富阳”APP,及时了解富阳平安创建动态……我们的每名员工在出入公司都能看到醒目的创建宣传,可以说“平安”二字深入人心,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下一步,为了更好地迎接省委平安办的暗访检查,公司将在平安创建过程中针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为平安创建而再接再厉!

    平安创建我去知晓,平安创建我去参与,相信我们美丽的富阳将会越来越平安,幸福感也会越来越强,让我们一起去行动吧!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