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浙江电力召开2018-2020年度东西帮扶人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8-10-15  09:51:36    作者:    来源: 区供电局    点击率:

  10月14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18-2020年度东西帮扶人员欢送会,与即将启程的帮扶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帮扶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快速融入,尽快熟悉环境,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打开工作局面,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实现角色转化,充分展现浙电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时代担当。要在作风上坚持过硬,务必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与帮扶单位的同志融为一体,共同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积极的力量;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相关单位(部门)要全力做好帮扶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帮扶人员在帮扶期间全身心投入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2018-2020年度国网浙江电力从11家地市公司和2家直属单位中共选派35名优秀管理和专业技术专家,前往西藏、蒙东、新疆等地区进行帮扶,帮扶时间为期一年半。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