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董”研究会成员参观“君圣臣贤”书画展
发布时间: 2018-01-08  16:49:12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月6日上午,董邦达董诰研究会举行年会,年会中的一项重要议程就是去公望美术馆参观“‘君圣臣贤’乾隆与董家父子书画特展”,这对于“二董”研究会成员们来说意义非凡。

       本次“君圣臣贤”特展是董邦达董诰两位富阳乡贤的回乡展,这对于去年10月底成立的“二董”研究会成员来说,是一次近距离接触“二董”的好机会。在参观展览过程中,“二董”研究会会长史庭荣担任解说,每一个单位、每 一个展柜和每一幅作品,在史庭荣生动的讲解下,变得妙趣横生。成员们不仅能够看懂画作,更是深入了解了董邦达董诰两人的艺术成就和为人为官品格。

       据悉,公望美术馆本次大展由三大艺术展览构成,分别为“‘君圣臣贤’乾隆与董家父子书画特展”“‘公望富春’首届中国山水画大展作品展”和“‘家在富春江上’富阳区美术书法摄影精品展”,已于2017年12月23日开展,展期3个月。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