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集团2018年度涉路施工交通组织设计——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1-18  08:24:40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关于小额公共资源(建设工程)拟中标公示的通告

 

城建集团2018年度涉路施工交通组织设计招标活动于20181171600分在富阳区富春街道恩波大道1116号人武部附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经评标委员评定,拟定2家投标单位为中标人,分别是桐庐县交通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中标价为按<杭州市市政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设计收费的指导性意见>下浮40.45%;宁波市神州交通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中标价为按<杭州市市政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设计收费的指导性意见>下浮43.70%。

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对本工程招投标活动、拟中标单位的意见, 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督反映反应。      联系电话:61719602

2、反映问题要求: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提供真实姓名或提供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

        3、公示期限,自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有效。

 

 

杭州富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8日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