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专题> 信用动态

富阳区召开信用建设工作大会

日期:2017-08-21 09:37:30    来源:区发改局

8月11日下午,富阳区召开了信用建设工作大会,参加会义的有区领导张霖、任啸虎,“信用富阳”建设工作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24个乡镇(街道)组织书记。

会上,区信用办传达了国家、省、市信用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全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全区下一阶段信用工作任务。法院就政府失信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关处理要求。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霖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信用与百姓生活、企业生产和城市治理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紧逝感和责任感,加快整治以村(社区)级组织失信为重点的政府机构失信问题。同时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强村级财务管理、人员管理和工程质量管理,综合管控失信村,加强与部门联动、多管齐下,对失信村重点实施限制项目审批、限制获得各类政府性补贴补助资金、限制参加各类评先评优活动等惩戒措施,全面提高政府公信力,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