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470334195/2017-03115 文件编号
责任部门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科室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布时间 2017-08-1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点击率
浙商学者齐聚富阳 共话“智慧”引领产业发展

    8月5日下午,由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杭州市杭商研究会、富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7浙商(夏季)论坛在杭州市富阳区银湖创新中心召开。


    浙商研究会名誉会长、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昭典,浙江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浙商研究会会长、省社科联原主席胡祖光,杭商研究会顾问、杭州市科委原主任楼健人,第九届浙江省政协常委、原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曹大立,富阳区委常委、开发区主任丁永刚出席活动。


    此次论坛活动聚焦《“智慧”引领产业发展》主题,来自省内外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150余人,齐聚一堂,掀起一场关于浙商发展的头脑风暴。


    杭州是浙江乃至全国信息经济的高地,富阳作为杭州最年轻的市区,具有发展智慧经济的诸多优势。近年来,以硅谷小镇为代表的富阳智慧经济加速崛起,让人看到了富阳智慧经济的美好前景。


    据了解,浙商论坛每年举行四场,此次夏季论坛选择在富阳召开,秉持着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精神。将加深浙商、杭商对富阳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在智慧经济和信息产业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富阳智慧经济的发展。


    富阳区委常委、开发区主任丁永刚指出,富阳撤市设区以来,迈上了从“县”向“城”,从“设区”向“建区”转变的新征程。在落实“三看四态促转型”发展路径的过程中,富阳将构建大交通,在今后五年实施“三三三”交通工程,建成三条铁路、三条快速路、三条高速路,与主城区紧密相连,形成快捷的交通体系。富阳将建设新江城,做深做透江的文章,坚持“一江带城、南北呼应”着力推进“江边城”向“城中江”迈进,打造山水相依、现代气派的大都市新型城区。富阳将引育新产业,把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江南新城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主平台,实施高新工业强区战略,努力推进融杭发展、转型发展。杭州银湖科技城刚刚发布了创新合伙人五年行动计划,未来五年,将深入实施“八大合伙人计划”,加快培育“1+6”智慧经济产业,做强产业、做靓城市、做齐配套,力争成为杭州大都市创新创业新蓝海、转型升级新引擎、产城融合新标杆。


    论坛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院、浙商研究会副会长王曙光主持,浙商研究会boss智库专家、物产集团研究院院长胡小平作《迎接十九大,经济形势分析》报告;杭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杭州创潮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徐明等依次进行演讲。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