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街道唐家坞村暑期书画培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4  16:25:58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银湖街道唐家坞村暑期书画培训班活动

    2017年7月8日,为庆贺唐家坞村“浙江书法村”挂牌三周年暨唐家坞村暑期书法培训班开班,唐家坞村党总支特集老党员、志愿者之力,邀请书画家,在村文化礼堂举办一场开班仪式活动。活动特邀请了富阳区书协名誉主席唐永富、富阳区文联羊晓君、书协秘书长陈明、街道文化站干部以及其他优秀书画家们。会上唐家坞村书记陈晓康、老书记唐干富等分别致辞,希望唐家坞村能对“浙江书法村”这块金字招牌“惜之爱之用之”。会后,区文联领导和书协老师们还慷慨地挥毫泼墨,为唐家坞村留下自己独特的祝福。

唐家坞村挂牌“浙江书法村”已有三年有余,三年来,唐家坞村也在让书法源远流长继往开来的目的上狠下功夫,如以节假日为契机春联福字为载体推广书法宣传活动,支持书院成员走出唐家坞走向更广平台,融书法村的特点于村庄建设当中去等等。迄今唐家坞村书院有8名成员的作品分别入展过区级、市级甚至省级的书法作品展览中;村民耕读传家,业余时间吟诗作赋,挥笔泼墨,诗迷对联,书法和各种文体活动时如潮涌,全村文化氛围愈加浓厚;同时将书法元素融入到庭院建设特色村整治也是现在的村支两委正在做的。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唐家坞村举办爱心书法班也正是在村支两委以及优秀党员志愿者,尤其是几位老党员唐振军、何炯根等人的大力支持下,才顺利开班。他们选教材,邀请老师,策划培训内容等等,事事亲为,力求样样完美,正是他们无私的奉献暑期爱心书法班才能顺利开班。秉承着“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的目的,让书法不再是高高在上的阳春白雪,而是为村庄美丽服务,为党员自我提升,为小孩子打开新世界大门和陶冶情操服务。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