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史志办老干部召开迎“七?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23  15:00:02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和贯彻落实富老干〔2017〕11号文件精神,6月23日上午,区史志办离退休老同志召开以“畅读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然后围绕主题开展座谈会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进行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综合国力大提升,国际地位大提高,社会各项事业大发展,人民生活大改善,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精神面貌大转变。同时,还列举了大量实例畅谈富阳的发展变化,对富阳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大家还表示,工作退休了,党员身份没有变,思想不能退,坚决支持区委、区政府的战略决策,为建设美好富阳发挥余热。座谈会发言热烈,充满正能量。

字体:     
打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