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470334195/2017-03121 文件编号
责任部门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科室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布时间 2017-04-1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点击率
吉林省开发区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一行考察开发区

    4月12日上午,吉林省开发区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一行60余人考察开发区。本次考察由吉林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联合主办,由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吉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洪彬带队,学员由吉林省56家开发区、高新区、商贸经济示范区的“一把手”组成。区委常委、开发区主任丁永刚陪同。


    培训班一行先后参观了富春硅谷会客厅、工创谷、开发区规划展示馆,通过参观直观了解开发区发展现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丁永刚介绍了开发区发展现状、管理体制机制、项目审批等相关内容,并正面回应参会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


                                                         供稿人   综合办马爱芳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