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470334195/2017-03114 文件编号
责任部门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科室 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布时间 2017-03-3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点击率
全国首个心身健康促进示范基地在杭州银湖实验学校挂牌

    近日,国际首届“艺科心”交互体验展进校园活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学习,我们的快乐”主题画展暨中国科学院心身健康联合实验室全国首个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杭州银湖实验学校开幕。位于富阳银湖新区的杭州银湖实验学校,按照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标准建设,是一所投资近10亿的民办寄宿制名校,致力于培养具有“传统美德、现代人格、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学校规划设计96个班,学校规划设计小学、初中共96个班。其中,小学计划36个班,约1440人;初中计划60个班,约2700人;教职工400人,总规模约4540人。    (富阳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