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贸集团对所属企业集中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7-12-05  12:38:32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根据集团公司第16次党委班子会议统一安排部署,集团公司于11月中旬至12月初对所属企业集中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集团公司各领导按照分工,分赴各自联系企业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检查。集团公司领导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针对富阳百大、现代商厦、二手车交易等商品市场、食品屠宰、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关键生产环节,结合现场实地查看情况逐一提出存在问题和建议,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此次行动旨在通过集中、全面、突击的环境卫生专项检查,督促所属企业高度重视,树立“环境卫生整治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对重点内容、重点部位要强化卫生治理,不留死角,坚决杜绝环境“脏乱差”现象,以实际行动巩固我区城乡环境大提升攻坚行动成果,全力以赴建设“三美”富阳。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