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贸集团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爱心健步走”公益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4  08:28:33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2日上午,由富阳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共同主办的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暨“爱心健步走”公益毅行活动在富阳区秦望广场举行。根据团区委统一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区第21次团代会团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当日8点,秦望广场已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活动现场的“雷锋角”志愿服务摊位上人头攒动,法律咨询、名医义诊、爱心义卖、推拿、磨刀等常规服务、志愿者衣物捐赠进行得如火如荼,代表志愿服务的“红马甲”“小红帽”穿梭人群中,还有不少来自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过往的行人分发活动宣传册、生活小贴士等宣传资料。9点半,随着主席台上一声号令,“爱心健步走”公益毅行正式开始,区工贸集团团员青年佩戴团徽、持有“不忘初心跟党走、拥江发展再出发”的标志跟随大部队踏上了近7公里的毅行征途,以不服输的坚韧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朝气毅力展现工贸青年健康向上精神风貌,迎接区第21次团代会的召开。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