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来富调研基层妇联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27  08:19:10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2月22日,省妇联副主席张丽萍率工作组来富阳调研基层妇联工作,杭州市妇联主席魏颖,富阳区委副书记徐林亮、区妇联主席桑晓霞陪同。

 

张丽萍一行听取了桑晓霞关于我区基层组织改革情况、“平安家庭”、“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汇报,对于区妇联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把“美丽庭院”工作和振兴乡村经济结合起来,号召妇女姐妹助力建设“美丽乡村”;二是要把“家庭文明”建设和“平安家庭”工作结合起来,以家庭的平安促进社会的和谐。

 

 

区领导徐林亮作了表态发言,今后将结合我区的“三美”工作和“大平安”建设,加大对妇联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推动妇女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坚强的保障和后盾。

 

张丽萍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渌渚镇董湾村“会改联”、 渌渚镇“好家风”建设和镇村两级“孝善平安工作室”,并对妇联组织参与矛盾化解“最多跑一地”联动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