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市镇召开烈士陵园改造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26  16:02:00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为加快完成万市镇烈士陵园改建,近日,万市镇召集万市村、西门路居委会、部分老干部召开烈士陵园改造建设座谈会,镇长俞小康出席会议。

     会上,万市镇社会事务办主任钟卫民首先就该工程目前进展情况作了初步介绍,并就当前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如文化长廊内容、园内牌楼样式等征求与会人员意见。
     原万市镇中心小学校长王韶国等老同志纷纷在会上表示,烈士陵园的修缮改建既是弘扬革命精神的需要,也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载体和希望。
     镇长俞小康在会上强调,烈士陵园是万市镇今年小城镇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各职能办公室要充分考虑村民群众、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万市镇将根据座谈会整理的各方意见,加快工程施工,确保圆满完成烈士陵园的改建工程。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