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践行红船精神——区工贸集团组织参观嘉兴南湖
发布时间: 2017-12-25  15:41:38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12月15日,工贸集团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进行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
    驻足在南湖的岸边,聆听着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遥望错落有致的美丽风景,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南湖作为革命的摇篮,从这艘红船上起航的历史意义,感受到党的光荣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我们党今天光辉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本次的嘉兴南湖红色之旅,让大家来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起源之地,回顾了这一段影响了整个中国进程的历史事件。参观其间,那些详细的史料、动人的故事,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我党先驱者为了中国革命的解放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史实,也让全体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信念,也更加激发了党员积极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满怀热情,积极投身于各自工作中,为工贸集团的转型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