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残联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社群营销—微商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12-25  16:25:12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1月22—24日,富阳区残联举办为期三天的残疾人职业技能(社群营销—微商创业)培训班,由于微商创业有便捷及不限制工作地点的优势,十分适合残疾朋友,各地的残疾朋友们踊跃参加,本次培训班共有75名残疾朋友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受邀浙江省农林大学的严景城来授课,严老师通过用介绍自己、了解他人、分组讨论等灵活新鲜的教学方式,让残疾学员敞开心扉,大胆表述,不知不觉中,学到了创业所要具备的各种素质:如自信心、有责任感、勇敢、坚持等等。然后老师对微商目前的市场环境、发展前景、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将如何克服等进行了教学,让学员们对微商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课堂中,学员认真聆听,积极回答问题,快速进入了学习状态。

本期培训通过对残疾学员进行阶段性培训,三天的课程主要有:微信的主要工具、如何快速增加粉丝拓展微营销渠道、微信宣传与引流、玩转微信公众号、微店、微商城开设、选择货源、文案与活动、微商的运营等等。培训结束后,还为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区残联还会与多家企业合作为残疾人提供多方面的资源,企业为残疾学员提供项目货源、项目平台、孵化后续服务和就业机会。让参加学习的残疾人有较高的就业和创业成功率。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电商和经济发展迅速的今天,微商、电商等互联网+的服务为残疾人创业提供更好、更合适的平台,期望通过本期培训后,能展示出残疾人的才能,实现他们的梦想。(俞莉、蒋婉明)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