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道德讲堂开讲:大道至简 厚德上善
发布时间: 2017-12-20  21:57:08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2月19日晚,公司开展以“大道至简厚德上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公司领导陈彪、楼眉之出席本次活动,区文明办主任何建康参加。
        “道德讲堂”长期以来是公司推进企业稳步发展、夯实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基石。此次道德讲堂,围绕“大道至简厚德上善”的活动主题,通过规、清、孝、和、善五个环节和情景剧、诗音画、三字经诵读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公司企业文化之道德篇的生动故事。
        此次活动作为2017年道德讲堂的最后一讲,活动内容丰富,节目经常纷呈。“规”篇中,向员工征集家书、家规等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提出“电力一家”的价值理念,在活动现场通过员工现场写家规、说家规、传承家规,形成向上、向善、向美的道德风尚。“廉”与“孝”篇中,微廉课、情景剧、诵读等表演依次上演,均由员工自导自演完成,依托“身边人讲身边事”,弘扬知德正行、立德修身的理念共识。“和”篇中,6位职工子女着汉服共同朗读《三字经》,微电影讲述了员工因“和”而进步的感人故事。“善”篇中,以现场采访的形式,还原了华杰、章桐春二人勇救落水老妇不留名的感人事迹,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也树立起员工爱岗、爱企的先进典型。
        大道至简,厚德上善。道德似碑,默然耸立,感召他人;道德若水,善利万物,博大包容;道德如巢,筑在人心,情暖万家。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