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玉凤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2-12  21:58:21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霖,副区长裘富水以及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来公司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吴玉凤一行首先参观了青云营业厅及徐川子劳模创新工作室,对客户业务办理、职工创新项目以及工作室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吴玉凤高度赞扬了公司职工技艺精湛、专业能力强,生动诠释了大国工匠精神。
    在调研会中,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沈百强向调研人员做了富阳电网建设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富阳电网建设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主要问题和相应对策措施。沈百强表示,电网的稳健发展,始终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公司将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为“三看四态促转型”布局、为大都市新型城区建设、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打好坚实的电力保障。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等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力度,加快手续办理,共同协作攻克电网建设难题。
    裘富水指出,区供电公司应抓住拥江发展与亚运会契机,加速推进电网建设。加强规划研究和对接,落实所址选定;加强项目计划,重要工程提前规划审批;加强部门间相互沟通,协调推进电网工作。
    张霖指出,区供电公司要把握大局,抢占先机,加强规划执行力度。进一步做好上下左右四向协同,与区政府、区各相关部门做好衔接商讨,切实解决工作问题;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施工队伍管理,落实电力线路运行维护工作;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为百姓生产生活提供可靠保障。
    吴玉凤对公司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她赞扬公司服务中心意识强、优质服务评价高、民生保障维护佳、经济发展支持实、作风建设形象好。
    吴玉凤指出,接下来的几年将成为富阳区高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在富阳区全面融杭并轨、拥江发展战略布局、亚运会场馆建设以及城市转型、产业调整的重大时代背景下,供电公司要把握机遇、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争取做好以下五点。一是强化规划布局注重科学性。合理统筹、科学布点,保障城市重要板块与乡镇重点区域供电稳定。二是争取工程投入注重前瞻性。加强与上级单位沟通,提前交流协调,保留充分规划时间。三是加快电网发展注重保障性。建立并加强协调机制,定期与相关部门沟通会商,保障各项措施落地。四是创新提升工艺注重美观性。培育员工工匠精神,做好线路表记美化整治,与小城镇综合治理工作同步协调提升。五是做好工程保障注重人文性。加强电网工程重点难点项目推进,做好与区政府办、公安系统的专门对接,有效协作推进工程进展。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