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等西部对口支援地区红十字会来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1-09  16:02:50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1月8日,四川、贵州、新疆、青海、西藏等西部对口支援地区红十字会来富考察博爱家园项目。

    博爱家园项目是中国红十字会在积累多年项目经验的基础上,围绕红会核心业务、借鉴国际项目先进理念,以社会为平台,自主设计、自主实施、自主管理的综合性发展项目,项目主要包括组织发展、软件建设、硬件建设、生计发展四方面的内容。

    博爱家园项目自2012年落户东洲街道黄公望村以来,黄公望村在完善村级红十字组织的基础上,广泛传播红十字精神,壮大会员队伍,组建志愿者队伍。建立了博爱文化广场、应急救护站,村级避灾所等,并通过博爱救助、志愿服务、应急救护培训等活动在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黄公望村博爱家园项目的硬件设施,并听取了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查看,考察组一行认为我区黄公望博爱家园项目建设起点高、标准严,创新意识强,亮点突出,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纷纷表示要把先进的经验带回去,让当地更多的老百姓受益。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