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四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27  09:43:12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1月23日,国网浙江杭州市富阳区供电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四季度工作会议。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沈百强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进一步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决战全年红,确保高质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确保实现“73220”目标。陈彪、王小斌、袁永军、颜虹、楼眉之等公司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沈百强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司内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三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六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七要深刻领会未来五年的工作坐标。
    沈百强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争当现代能源综合服务企业建设,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现代化企业、建设成为契合未来竞争趋势的市场化企业、建设成为弘扬正能量的价值型企业;要争当富阳公共服务行业排头兵,全力服务党委政府和中心大局,努力建设与美丽富阳相适应的美丽电网、提供与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相适应的供电服务。
    沈百强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一要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组织建设,推进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相结合,打造坚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二要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党要管党、全员教育。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和作风行风建设。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