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富水到公司调研指导电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15  21:56:07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1月14日上午,副区长裘富水到公司调研指导富阳电网建设工作,区府办副主任孙浩参加调研,公司领导沈百强、陈彪、王小斌、袁永军、颜虹陪同。
    在调研会上,裘富水一行首先认真细致地听取了公司关于富阳电网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对策措施、三年建设思路及项目建议。公司分管领导就变电站选址、树线矛盾等需区政府支持和协调的事项作了汇报。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彪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富阳电网发展进一步增强。下阶段要抓住亚运契机,进一步丰富完善富阳电网,统筹主配网发展建设,积极争取项目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沈百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加强政企联动,抢抓机遇,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重点、难点项目。
    裘富水肯定了近年来公司取得的成绩,富阳电网建设较好地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政府重大工作配合到位。他指出,富阳电网发展既要抓住亚运会机遇,也要抓住“拥江”发展机遇。
    裘富水就今后几年富阳电网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项目计划性,从项目规划、建设、投运细排时间节点;二是加大向上争取项目支持力度;三是加强与城市规划的衔接,电网项目要与城市发展总规、详规做好对接;四是加强项目推进力度;五是加强横向沟通协调。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