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搜索

信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专题> 信用动态

富阳区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7-01-17 09:41:39    来源:区发改局

        10月19日上午,富阳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副区长杨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府办、发改局(信用办)及35个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

        会议听取了三零公司“富阳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五年专项行动计划”规划编制情况和信用平台数据归集要求情况的汇报,促使各成员单位对信用富阳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区发改局葛丽娅代表区信用办作了发言,就我区信用体系建设的背景、现阶段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从信用平台建设、规范制度的建设、政府部门在行政管理事项的应用、信用服务机构的培育和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杨俊副区长强调,要求加快信用平台建设,以平台为核心提升社会信用体系水平;各部门积级配合,做好数据归集工作;发挥政府诚信建设示范作用,积级推动在政府部门中率先使用信用记录和信用报告;并要求所有成员单位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信用富阳建设工作,共同推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