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富阳区统计局官网!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局长到场口调研工作 时间: 2016-05-16 10:4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富阳区

    4月28日,区统计局局长孙晓明一行到场口镇调研乡镇经济统计工作,就今年一季度富阳区整体经济形势和场口镇统计工作作了一个整体分析,会后还走访了部分企业。

    场口镇分管工业副镇长就一季度统计数据作了分析汇报,并对统计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阐述,希望区统计局能经常到镇指导工作。孙局长在会上提出做好统计工作的三个重点:一要责任心强;二要业务知识精;三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与会人员都受益匪浅。会后,一起到场口新区塘东畈中民筑友等企业走访,了解情况,做好服务工作。

 

主办单位:富阳区统计局  承建单位: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杭州瑞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140008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188号 网站标识码:3301830001 联系方式:61712871 网站地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