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政治建军放在首位 将使命担当扛在肩上
发布时间: 2016-03-08  14:48:25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本网讯    董剑飞、丁笛轩摄影报道:3月7日上午,杭州市富阳区召开区委武装工作会议暨国防动员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富阳区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姜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专武干部、各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把政治建军放在首位、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把支持保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富阳武装工作的新局面,为描绘富春山居新华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富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丁一在报告中传达贯彻了省军区和警备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该区2015年的武装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今年的武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深化思想引领,抓好主题教育;落实教育学习,推动作风转变;抓好练兵备战,随时听令而动;着眼军民融合,力求创新有为;深入调查研究,突破重点难点的五个要求。

就如何做好党管武装工作,姜军书记指出,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军放在首位。深刻认识党管武装的内涵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应急应战的指挥部、地方党委的军事部、后备力量的建设部、同级政府的兵役部、军民融合的协调部”五部的建设要求抓好武装工作,坚定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是发展路子,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确保人民军队、广大民兵始终处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扎实推进党管武装工作整体提升。

大会由富阳区委副书记吴玉凤主持,副区长林泉军、人武部部长陆登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专武干部,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富阳区2015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该区东洲街道、永昌镇的负责人分别作党管武装工作的述职。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