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条令抓规范 训练学习促养成
发布时间: 2016-02-18  14:32:57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落实条令抓规范 训练学习促养成

春节假期已过,条令条例学习持续进行。富阳区人武部主官在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收心教育后,组织开展一系列条令法规制度学习和队列训练活动。2月18日下午,该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在营区内进行队列训练。一声声口号,昂扬的精神,整齐的队列,人武部主官率先垂范参与训练,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训练当中,营造浓厚的条令条例学习氛围。

训练过程中,指挥员按照队列训练要求,严格标准,科学施教,实施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等队列动作,对各人各动作逐一进行规范强化。参训的干部职工严肃认真,做到了令行禁止,协调一致,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全体参训人员在训练中表现出极高的训练热情。

此次富阳区人武部以“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开展条令法规制度学习和队列训练,不仅提高干部职工部队纪律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强化学条令、用条令、守条令的自觉性,还规范干部职工基本队列动作,提高队列素养,有效培育了干部职工吃苦耐劳的顽强作风,增强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的凝聚力,从思想、作风上确保人武部秩序正规和安全稳定。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