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开局 富阳区开工建设民兵训练基地
发布时间: 2016-01-05  14:30:46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本网讯    刘毅摄影报道    1月4日上午10时,杭州市富阳区以民兵、巡特警训练基地及工兵营大型机械库为重点工程的五个项目,在该区富春街道青云桥村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富阳区领导杨国正、楼正权、区人武部政委丁一及相关区级部门领导和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民兵、巡特警训练基地及工兵营大型机械库工程项目位于富春街道青云桥村,用地面积约75亩,建筑面积25400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工期为两年。该项目业主单位为富阳区人武部、区公安局、预备役工兵营,旨在建成综合性的训练基地,解决民兵、巡特警教育训练、兵役征集等场所问题,保障该区人武部首长机关、专武干部、民兵分队和地方党政机关、院校等进行军事训练、国防教育、民兵征集、业务培训、军械修理等。该项目建成后将结束富阳区民兵训练无场地的历史,为实现民兵训练基地化奠定坚实基础。

该区人武部丁一政委表示,此项目的建设必将提高富阳区民兵综合训练质量和应急战能力,更有益于增强全区人民国防意识,对提升民兵预备役人员训练水平和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具有重要的政治和军事意义。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