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张晓林副政委走访慰问富阳籍军职干部亲属
发布时间: 2016-01-21  08:11:30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1月20日上午,浙江省军区张晓林副政委在杭州警备区后勤部洪定优部长,富阳区人武部政委丁一及区委组织部仰中旻部长的陪同下,前往富阳区东洲街道黄公望村走访慰问富阳籍现役军职干部的亲属。

张副政委一行看望慰问了总参第二导弹研究所研究员王永明的父母,与王永明父母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将军之家”的牌匾和慰问品,并向他们拜了早年。

慰问中,张副政委对王永明及家属为军队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家属们要保重身体。军属是联系军地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张副政委希望人武部及地方党政机关要关心、关爱军属们,经常走访,及时了解军属的生活情况,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帮助军属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军属们感到更加的暖心、安心、放心。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