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警备区政治部主任施长友检查富阳区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8-20  16:24:02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杭州警备区政治部主任施长友检查富阳区征兵体检工作

 

       8月6日上午,杭州警备区政治部主任施长友检查富阳区征兵体检工作,富阳区人武部部长陆登、政委丁一及副部长王大鲁陪同。

       施主任一行在体检站各科室检查征兵体检工作,了解今年体检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标准和兵员身体素质等情况,并对此次征兵体检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听取富阳区征兵工作的汇报之后,施主任指出,征兵工作是当前首要任务,从目前征兵形势看,重点还是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问题。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提高大学生全面素质的战略使命,是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部队一贯重视吸引文化程度高、有专业特长、综合素质好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富阳区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动员工作,开通大学生入伍“绿色通道”,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参与到国防事业,努力完成征兵目标任务,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