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富阳区首届海正药业杯“假日好声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07  14:03:37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富关委〔20159

 

 

关于开展富阳区首届海正药业杯

“假日好声音”比赛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关工委、各“假日爱心学校”:

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营造“素质提升、快乐学习”的假期氛围,决定举办富阳区首届海正药业杯“假日好声音”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提高青少年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同时丰富“假日爱心学校”学生的假期生活,促进富阳区“假日爱心学校”全面、和谐、健康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富阳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富阳区“五老”文艺团

三、参赛对象

“假日爱心学校”学生。

四、时间地点

汇演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一)20157月底,在乡镇(街道)“假日爱心学校”自行选拔的基础上,从中选出1-3个优秀节目,参加全区初赛。

(二)通过初赛的节目参加在富阳老年大学报告厅举办的决赛,并当场颁奖。

各乡镇(街道)请将比赛报名表于718日前报送区关工委办公室,联系人:骆金木,邮箱:fyggw111@163.com,电话:6170029813706818111

五、节目要求

本次比赛歌曲,主题健康向上,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时代。可采用民族、美声、通俗等各种演唱方法,演唱形式包括独唱、对唱、小组唱等(人数不超过5人)。允许自带乐器、乐队伴奏。曾参加过“假日爱心学校”比赛的节目、曾参加过富阳区级以上比赛的节目不再参加。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七、其他要求

1、各乡镇(街道)要把“假日好声音”比赛作为“假日爱心学校”的一项重要活动来抓,充分发挥“五老”文艺团的作用,积极做好节目的创编、选拔工作,组织学生积极踊跃参与汇演。

2、请各乡镇(街道)组织老师、志愿者共同做好参赛学生的安全工作。

3、演出用的伴奏带、道具、服装和来回交通由参赛单位自备。

附件:富阳区首届海正药业杯“假日好声音”比赛报名表 

 

杭州市富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573  

 

抄送:省、杭州市关工委,区委办、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领导王进华之江、孙洁、张志根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