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供电公司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清明防火
发布时间: 2015-04-16  16:31:08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4月刚过,气温已飙升至30度,每年的清明节时段都是山林火灾的高发期。为更好地建立山林防火联动机制,富阳区政府联合供电、公安、林业等部门制定多项措施,共同做好清明期间的山林火灾防范工作。

4月1日上午9点,一支由富阳供电公司输电组成员和该区乡镇的消防巡山员组成的巡查小组,前往上林坞及横桐山区域进行山林防火巡视。

巡查人员在清明用火集中区域路口及上山入口、重要输变配设施附近显眼处、历年发生山火区域线路附近设置警告牌60块,挂设宣传标语40条。对防山火重点区域的杆塔全貌、本体设备、通道走廊进行了全方位补偿性拍摄,进一步完善输电线路防山火重点区域图库。(汪洋 汪晓池)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