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茶农炒好茶 富阳供电公司乐当“电保姆”
发布时间: 2015-03-16  16:27:15    作者:    来源: 富阳区    点击率:

3月15日,富阳供电公司80多人的施工队伍进入该市拔山炒茶集中区块进行电网改造施工,顺利实施了拔山区块新出新春D938线及3台配变增容布点工程。

富阳春建、拔山区块为杭州龙井茶叶的主要生产区。多年来由于小型炒茶机械的普及,每年3至6月份是该区块用电高峰期,用电相对紧张。为保证春季炒茶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富阳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主动超前服务,对炒茶区块线路设备进行线路分流改造和配变增容布点,做好茶农的“电保姆”。

今年,富阳公司制订详细的线路改造方案,耗资350余万元新出1条10千伏线路,增容布点8台变压器。使包括茶农在内的3个村2000多户家庭受惠。此外,为提升电网的供电能力,富阳供电公司还将实施6个台区的低压线路改造,有效提升低压线路供电水平,消除茶农们的用电隐患。(夏林君/文  胡宇芬/摄)

字体:     
打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